Wednesday, May 20, 2009

看了海角七号的感想...

看了海角七号,我第一个收到的message 就是‘爱要勇敢说出口’。


不知世上有多少人错过对自己所爱的人表达爱意而成为一生的遗憾。


片中有一段很凄美爱情-因为男生没有勇气对心爱的女生坦白而造成自己一生都活在思念当中。


剧中另一边又发生了一段不敢对爱的人表白但因为吸取了前人的教训而学会了要及时向喜欢的女生坦白之后得到无比的快乐。


与同事分享了这部戏的内容之后,原来她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

她告诉我有时她回想起来内心也会激动。


我很欣赏那些懂得把握机会而且又有勇气的人,能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爱意。


我告诉自己,别再浪费时间.......

我要把剧中领悟到的运用在自己生活当中, 向我爱的人大声说- 我爱你!
I LOVE U - PAPA
I LOVE U-MAM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