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柔柔到外公家度假



年尾就是清年假的时候,我特地请了两个星期假带柔柔回家乡看看外公外婆。

一开始柔柔怕陌生因为有几个月没见过外公外婆了。
家人们都很用心让柔柔适应。





爸爸就时常给柔柔吃饼干(因为杂货店有的就是零食,饼干,维他精等)。
妈妈就一直与柔柔玩耍让她开心和与她讲很多的话。
二姐,也不知何故柔柔一见到她就哭哭闹闹,但二姐也很用心的与柔柔玩手机及跳舞。
弟弟们更不用说一直让柔柔玩他们没有离过手的电脑。



就这样柔柔开始懂得家人们,也与他们过得开心。连堂哥阿全柔柔也肯让他抱抱。
今天我要带柔柔回怡保了,大家都很不舍得。
爸爸打包了很多的饼干给柔柔,妈妈亲过又亲柔柔的小脸。
二姐还上FB写感性的话不舍柔柔。
弟弟们也表示不舍的心情。
一路上我一直提醒柔柔外公外婆是我最敬爱的爸爸妈妈。
我要让柔柔知道我的爸爸妈妈爱我就像我爱柔柔一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