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我的假期--这样过。




原本我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计划很久了想去泡书店。

想看很多很多的书,因为我无意中发现了新大陆。

但,突然接到老师的来电,说宇柔被怀疑得了手足口症。

吓得我马上到学校接她去诊所看医生。

医生证实宇柔患上轻微的手足口症,这种症状没有药吃只须留在家中休息及和很多很多的水。

我和金豪很担心宇柔。

但幸好她还很活泼,我们能做的只是让她好好休息及和多多水。

现在我哪儿都不能去,只能留在家与柔柔在一块儿。



也好啦,好久没有与柔柔这样闲闲空空,悠哉悠闲的在家煮煮饭做做点心。

YuRou, 早日康复ok!







1 comment:

cre8tone said...

祝福柔柔早日康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