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新玩意儿- Ukulele


最近我和宇柔都迷上了Ukulele (尤克里里-夏威夷四琴)

这个小小的‘吉他’ 只有四

声音非常好听,轻轻一弹就好像让人身在夏威夷。

可以让人感觉到像那沙滩和阳光就在眼前。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种旋律,宇柔更不用说。

我的老师是一位夏威夷裔,

很会弹Ukulele,我一开始就要老师教我弹些简单的儿歌好让宇柔也能对

Ukulele产生兴趣。

果然,宇柔对这乐器也是爱不释手。

一拿起Ukulele就好像身在音乐会上唱个不停。

很可爱很可爱的画面。

我们俩都爱这新玩意儿!



(看宇柔弹着她的‘小吉他’唱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曲乐得很呢!)

(宇柔是真的对Ukulele很有兴趣!)

 (宇柔:妈咪这个Ukulele的声音很好听!)






2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我有位朋友也玩ukulele..他们还有一个协会,有时好像还有小型的表演。你的ukulele的颜色很美耶!

YongYee said...

谢谢,我们都是玩玩而已不是很会弹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