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一件小围裙与一位小帮手

穿上小围裙的小帮手 ---- 宇柔


家里多了一位小帮手就是我的小女孩----宇柔。

不管是在厨房、浴室、客厅还是睡房,

她一出现就会自愿Offer自己帮忙我们做家务。

就像我在厨房忙做晚餐时,她会搬了一张小椅子来到身旁....

然后动动锅子,动动食材说:妈咪,我帮你做饭!

当我一拿起扫把,她就急忙跑过来说: 来啦,我替你扫地啦!

早上起床,她便会用她那小手把大大张的棉被折起来替我收拾好床铺!

看到她那副认真助予人的心态也感到很欣慰

所以也去不计较结果虽然有时是帮到乱七八糟!

那天,我们俩到菜市场买东西。

看到一个档口有卖小朋友的围裙。

她就要求我买一件给她。

我答应的条件就是她必须要时常到厨房帮我准备晚餐。

就这样,我俩达成协议

现在穿起小围裙的宇柔已成为我厨房的小帮手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