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魔鬼’の手

那天向妈妈投诉宇柔打翻了一碗热汤的情况。

马上被妈妈阻止我的投诉。

然后她告诉我也刺激了我内心的记忆,原来我小的时候有一个特别称号- 魔鬼之手。

凡是经过我的手拿过的东西就肯定没有好下场。

依照她的形容及加上我的记忆拼凑,

记得有好几次爸爸妈妈刚买回来的迷你酒杯,茶具 陶瓷娃娃等等,

还来不及摆进橱柜,经过我的手就‘辟零啪郎’掉地打破!

我也不晓得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

而且不是一两次,而是时常。:(

到到我长大了,上班了....

有一次,一位女同事向我们展示她刚收到的礼物钻石手表。

我当时已忘了自己有‘魔鬼之手’的‘症’。

借了过来想要看看, 真是一个魔咒呀!还没到手的表竟然当我要接过时

哦!对不起,那钻石表就这样掉在地上。

所幸那手表应该是正版的所以没有大碍。

但我的心紧张难过了一阵子!

妈妈说我没有资格责骂宇柔的无心之过,

因为她从来没有为我不小心打破东西而责骂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