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Homemade Bread - A story behind a loaf of bread



我终于拥有一台面包机了。

每每看到那些部落格分享烤面包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在家也做做面包。

我向金豪说我想自己在家做些健康面包来吃时,

他很是赞成。

他告诉我他很喜欢烤面包的香味,

在他小时候,隔壁邻居就是个做面包的。

每天一到傍晚,一股烤面包的香气就会扑鼻而来。

他就会很自然的去买面包来当明天的早餐。

他对那香喷喷的面包香气总是怀念的。

就这个原因,让我锁定了买面包机的决定。

*****____****____****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面包。

和宇柔母女两动手照着面包机的食谱把材料准备好以后

放进面包机,小心翼翼的按下启动的按钮

就等待成果啦。

就在和宇柔午睡时,闻到一阵一阵的面包香气

睁开眼睛,马上到厨房窥探一番。

看看面包是长什么模样的:)

看到成果,心里很是开心。


从那香气中苏醒过来原来是那么幸福的一回事。





2 comments:

黑猫Princess said...

看了,都想吃……

我也想做面包很久了,但是没有时间;
当有时间的时候就很懒惰,就只想躺在沙发上 ……
不过看到你做的面包 激励了我,
我看也要抽点时间来学习学习。谢谢你 yong

还有,我真的要向你学习 ……
常用相机拍出专业的照片,
我就 …… 有点懒惰了。
每次做了食物,
都只随便拍,没像你那样 …… ,
真是要学习你那样常有专业的精神 。

YongYee said...

我也一个懒惰的人,所以我买了面包机帮助实现我自制面包的愿望.
摄影是我的爱好不是专业,我只是单纯的喜欢摄影.
你是一个优秀的摄影师, 只要你放多点心思你的作品肯定也很捧.互相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