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爱好摄影~


摄影这个爱好很久以前我已经谈过了。

但是今天,我的心境有所改变!

听某某电台的主持人说,

“把爱好带入工作,工作之余又可享受爱好”

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如果摄影也是我的工作,然后我的工作就是摄影那该多好呀!

可能想想罢了,因为没有自信(离专业差很远)

但若有机会让我遇上这样的工作我肯定不会错过!

认真的 :)

**---***----***---**

那天带了小女孩到草原玩乐所拍的照片自己还觉得满意。

与大家分享一张专辑的封面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请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