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菩提树下的愿望


今年卫塞节我们留在城里度过。

金豪带我们去十五碑佛教会庆祝这个有意义的日子。

我们带着一颗虔诚的心去到目的地。

除了礼敬佛陀,金豪也参与捐血活动。

而我家的小女孩自己去参了Make a wish 的活动。

她拿了一张浅青色的菩提叶在上面画了很多的人。

我问她这是什么愿望呀?

她的回答出乎我的想象。

这是一个很伟大的愿望(我认为)。

她希望:全部人都能快楽没有痛苦。

小女孩在菩提树下许了这个愿望,

是非常无私和富有慈悲心的。

我也希望这个愿望能实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