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六岁。の梦想



一晃之间, 她就六岁了~

刚踏入六岁,小女孩掉了两颗乳牙。

也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 

一天她告诉我们:

空气是不需要用钱买到的,

我们要感谢地球好好保护地球,

让我们可以呼吸到好空气。

快楽也不需要去买的,所以我们要时常快楽~

这些仿佛是经验老道的师傅才说的话,

但, 小女孩以她天真单纯的思想告诉我这一切的美好~











很感谢有那么乖巧的小孩,

希望我能有多一点的耐心和知识好好陪她一起长大~




我的宝贝让我知道珍惜是什么,

让我了解爱是什么~

加油! 更爱妳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