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宇柔一岁

我的女儿柔柔现在一岁了。
想起当初刚刚与她第一次见面时,那感觉很亲切但又有点陌生。
因为当宝宝在我肚子里,她就是我的一部分这当然亲切,但出世以后看到宝宝的样子时又感觉有点不认识她。
那感觉很奇怪很奇妙,若你不曾当过妈妈你也许永远不会了解那感觉---bonding!!
现在虽然我们每两三个星期才与她见一次面但她依然知道我是她妈妈,很喜欢与我一起。
每一次回去看宝宝,我都尽量会把所有的时间拿来与她共处,帮她洗澡与她玩乐照顾她。
然后每一次都会看到她的成长,因为小孩学东西很快所以很多东西上几个星期还不会这个星期一看她已经学会了。
在柔柔生日当天,身为母亲的我是真心的希望柔柔永远都能健康快乐每一天。
Babay Happy Birthday。我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