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特别美食@Hatyai


有一种“美食” 你或许看了就反胃!
Cheng…cheng…cheng…cheng…..(MUSIC)
介绍你这种昆虫大餐。
有炸蚱蜢,蛀虫,蟋蟀,蝉和许多我不知名字的昆虫。
真的是打开眼界,若你有胆量就来吃吧!!
导游小姐挑战我们,若谁爱她就得要吃一条虫。。。
很多男士们看到这些虫虫都反胃…纷纷都投降了。
在我忙于拍照的当儿有一位勇士接受挑战.........
我一看----结果是我先生吃了一大条的虫!
我不知该好笑还是大哭!!!(("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