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风雨同路


那天,老板在临放工前说第二天要一份报告。

我毫无头绪,不知如何做这份报告。

而且老板所要的报告内容也很含糊我抓不到重点。

当时的我很烦也不知要如何下手。

Eh!!下班时间过了,公司的同事也回家了。

眼看天渐渐暗了,打雷了,即将要下雨了。

我心里感到十分焦急。

嗯,我赶快收拾好东西心里想回家再做吧!

当我回到家,先生也回来了。

我把一切告诉他,让他也替我想想办法。

当我们要开始做报告时,我才发现到那最重要的文件还留在公司。

真是的!气到我就要哭了。

但先生没有怨言,也很原意陪我到公司完成报告。

我记得当时是下着大雨。

我们俩冒着风雨来到公司把报告给完成。

当我们离开公司时已经将近晚上10时多了。

第二天,老板已忘了叫我呈现漏夜做的那份报告。

虽然有些失望,但心里很感激老板因为从这事件当中让我看到一直都陪我走过困难的先生。

我们的关系又升华了!我很喜欢这些互相扶持的感觉。

感恩。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