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就让它成为我历史的一部分。


再过几天我即将有个不知期限的假期。
我期待很久的假期。
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因为里头又有不舍但又有期待假期的心情??!!

事关我已辞职了。

我不是一时的冲动,也不是对工作的不满。

今天我鼓起勇气对老板提上了程辞。

再过几天我即将告别六年的工作环境。

说起来内心也有一阵不舍。

毕竟我在这地方工作了这么多年。

同事们的爱护是我最不舍的。

这一班同事有的是我的患难死党,有的是我欢乐伙伴.............

有的更是我的心灵補导师。

回顾这六年的光阴,我经历了数不尽的酸甜苦辣。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不管到那间公司都会遇到这些问题。

所以我又留了下来....又再给自己和公司无数次的机会。

但今天,好像觉悟了似的。

不知哪来的勇气......现在想起来还是对自己感到自豪的。

我终于大大胆胆的选择了这条路。

改变我要改变!!

我不想在这里一直轮回再轮回。

我期盼我的未来是一条康庄大道。

我希望我可以再为社会作出贡献哪怕只是一份小力量。

当然现在的我必须向前看.......

所以即将成为过去式的事,就让它成为我历史的一部分。

感谢与我共事多年的同事,若我有任何令你们不满的地方在这里我衷心地向你们道歉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原谅。

祝福你也祝福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