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环保袋





为了配合超市响应的环保运动(No Plastic Bag)

这天我来到超级市场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来到柜台,我就给了收银员一个自备的环保袋。

好让她把我的物品装进环保袋里头。

没想到好笑的是,收银员看着我用马来语说 "Buat apa?"

(问我为何给她一个环保袋?)

我就很自然的回答:"semua barang tolong kasi masuk bag"

(麻烦你将所有的物品装进袋里)

我还以为他们已经很习惯也很了解自己公司举办的活动。

因为在柜台前都张贴了很多这类环保活动的宣传单。

我一面看着这些美丽的宣传海报,心想大概这位收银员小姐应该是新来的吧!:P

......想着想着.....我也付了钱..........

当我拿起那环保袋时往里头一看.....OMG!!! 天呀!!

那位收银员小姐肯定是新来的了......不用问了!!!

因为她把所有的物品装进了塑料袋再放进我的环保袋!!!

有没有搞错?!那我带我的环保袋来干嘛???!!




以下几个我喜欢的环保袋,不止美观而且还很耐用。
这些环保袋都是我买鞋子、书本、和姐姐工作的银行公司送的。
每一个都让我爱不释手。


(全银色和黑花边又可防水的环保袋。)



(这是我专放柔柔东西的袋子,因为它的saiz刚刚好可以轻便带出门 。)



(这个有够可爱的无论是设计和颜色都是我喜欢的。)



(这是我们回家乡装衣服常用的环保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