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这次烦恼又来了!!!




人生往往会面对挫折烦恼压力
我告诉我自己,我是出于污泥而不染。
是那股清流。
我会处理压力,会处理烦恼。
所有的问题我会用我的法宝来对付。





主要法宝:圣 严法师语录):面 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但讲就容易做起来可就难了。
eh.....我究竟该如何??!!

我以为离开了烦恼,

兜了几圈
又掉了进去
可笑

此时此刻
又告诉自己
尽快用法宝!!!
加油融儿加油!!




1 comment:

金豪的部落格 said...

生活的菩提,人生的智慧
烦恼即菩提。
一起共勉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