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当妳还小,等妳长大




昨天,

宇柔为了不要洗澡而闹别扭。

坐在地板上哭泣。

看到我那可怜的小宝贝,我为了哄她

就让她骑在我背上

然后背着她在屋里兜了个圈。

她开心的笑个不停!

当我背着她经过房间的梳妆台时

镜子里我看到我们俩都笑得开怀。

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扰扰记得这个画面

宇柔还那么小,骑在我背上那开心的笑容很难用笔墨来形容。

可爱的样子,我爱极了!

突然

我很感性的告诉她....

“宇柔, 现在你还小,妈咪可以背着你....等你长大妈咪也老了没力气背妳时.....

或许妳得要背回妈咪可以吗?”

宇柔很大声的回答我

“可以!”

那一刻,我感动的不能自己!




2 comments:

黑猫Princess said...

好温馨的一刻,也好羡慕的一幕 。^^

Yap Yong Yong said...

是的,若以后她长大了也许不要我抱着她或背着她了。我珍惜当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