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让我许个愿!



已经是2011年了。

全新的一年

我竟然忙忘了买一本新的日记簿。

明天就要上班了,心情有点懒懒的。

因为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享受过渡难免会不想上班。

但我相信明早一睁开眼睛,我的上班mood会通通重新启用!

让我来许个新年愿:

我希望

我的明天会更更更好!

希望家人们,朋友, 同事所有我认识和不认识的人

你们生活都能.....健康如意。

我们的世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ngyee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full of joyfulness and healthy.

from kamh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