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勇敢



今天,在上班的路上我遇见一位“勇敢”的人。

堵在慢慢行走的车龙里,发现很多嚤多和汽车在经过前面的路段时都摆了一个小弯。

我心里想....平时这里没有小洞或路陷,但为何人们都纷纷避开那一小段路呢?

当我要经过那段路时,才了解到原来前面的路中间有一具小猫的尸体。

那只小猫是全白的,然后被车撞到很惨....血也流满地。

咕~~(╯﹏╰).....心里马上替它念往生咒。

然后看到有些嚤多骑得很快,来不及刹车....一下又一下的辗过那具尸体。(很血腥)

心里很替那只猫难过。

后来又看到一辆脚踏车骑得很快,经过那里...我在车里喊着 “看路呀!”

没想到那个人突然停了下来,把脚踏车摆放在路提上。

然后他举起手吩咐后面来的嚤多放慢速度,他赶紧把那具尸体拿起来然后放在路堤上。

推着自己的脚踏车又往前走。

我看到这一幕时,内心很感动。

原因是那人替我做了我不敢做的事!

另外的原因是那年轻人的穿着很时髦,头发也是那种(Trojan头) 我没料到这样的年轻人有这样勇敢胆大心细的举动。

虽然我有及时把他的背影给拍下来,但我没有打算把他的背影曝光(因为用手机拍到他的人很小又没有焦点)也没有打算删除它。

我觉得这张照片很重要,一定要留在我手机里常常提醒自己-该勇敢时请不要害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