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留点爱给自己





当要写一篇关于自己的文章,

内心总会有一点点伤感。

事关这时才会想起关于 '自己' 的往事。

为何总在遇到逆缘时才会注意自己的看法?

平时我们都要随着别人的想法进行生活......

在公司里,要依上司的指示工作。

在家里,依小孩先生的习惯生活!




记得刚认识金豪时, 他问融儿: 妳的快乐是什么

融儿回答: 当家人快乐别人高兴那就是我的快乐。

当时金豪告诉融儿一句话: 要照顾自己的心,自己的快乐....才是重要!

但时隔很久我依然没有改变!




现在,

我要求自己多多爱自己,多多关照自己的一颗心。

照顾自己的身体。

只有这样家人和爱我的人才不会时常为我担心。




若近来融儿又让你们担心,请多多原谅。

我会让自己强壮起来!让自己快乐健康还有美丽! :)





(这两张照片我自己很喜欢。上面一张艺术背影照是大姐替我拍的 而这张弟弟说是“英女王”年轻照片是二姐替我设计拍的谢谢你们拍得真棒!)






2 comments:

黑猫Princess said...

是呀,要加油哦 ! ^^

Rong,在读书的时候你给我的影响是个很开朗又很多笑容的女生 ...
毕竟经过日子久了,加上经历了许多的事,难免我们会不一样,对吗 ?
重要的是...你说的“对”,我们不当要为身边人活的健康与开心,也要为自己活得开心,爱自己多一点等,....

祝:我们继续做个开朗 健康 美丽的女人 ^^

漏网之鱼-Fish said...

黑猫公主, 妳从以前到现在都那么美丽聪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