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Father's Daughter



上个星期天是我的工作日。

所以只好让金豪照顾柔柔。

下班回来,看到那两父女不在家,

打了个电话,才知道他们去了公园和超市。

一踏进家门发现我不在家的几个小时后,家里竟然乱得一塌糊涂!

沙发上有柔柔倒掉的维他精痕迹,地上满地都是金豪看的报纸!

趁他们还没回来我就马上收拾一番......

不久柔柔和金豪也从外头回来了!

天呀!我一看为何柔柔变了样?

脏兮兮的身体,乱糟糟的长发,然后穿着的衣服也是乱配搭的。

心疼我那可怜的孩子。

我心想男人就是不会打理这些小细节的东西。

我帮柔柔清理干净后才让她睡觉。

虽然金豪不懂得替柔柔打扮可是他很会教小孩。

有好多次我在柔柔面前做了不对的示范,自己根本没擦觉...

常常都是金豪提醒该如何做个好榜样!

他们两父女很多地方相同,不管是外形或性格都有相似的地方。

有时候他们俩还会一起合作戏弄我!

他们也有他们俩的小秘密!

而且柔柔喜欢用:“我爸爸”来作为她的开场白!

柔柔今天还把周杰伦《听妈妈的话》改唱成————听爸爸的话!

真的让人啼笑皆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