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对不起,我迟到了!



最近很忙。

忙到有时很迟回去载宇柔放学。

那天下大雨,都市大堵车。

我心里很焦急....焦急到在车龙里偷偷哭泣,因为很担心宇柔一个人在学校等我。

大约七点钟才到达宇柔的学校。

老师一见到我就问我为何那样迟才来........
因为宇柔看到一个个小朋友被家长接走她站在门口哭泣呢!

我听到老师的说话,心里顿时悲哀起来!

我想到天一亮我们就把宇柔送到学校,到到天黑了才来接她。

我心里也很难过。

而宇柔一看到我就嘟起嘴吧想哭的样子!

我可怜的宝贝! 我抱起宇柔吻了吻她的脸颊。

告诉她....对不起 ,妈咪迟到了! 我爱你。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真的!

我得想想办法.....或许得找新的一份工作吧!


不想对宇柔有愧疚的心!



4 comments:

SMX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黑猫Princess said...

伟大的妈妈 …… >.<
我得向你学习学习哦,到时我生了,记得要教我几个功夫哦。。。嘻嘻嘻 ~~~

YongYee said...

恭喜你!讲到功夫我们大家得互相学习!加油!!

Agnes Sim said...

母爱的伟大!;-) 你的女儿好可爱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