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仙人掌的坚持



去年的开斋节我从务边回吉隆坡时在休息站买来了这颗仙人掌。

放在家里的阳台上,没特别的打理只是有时间就浇浇水。

那天无意中发现原来它长得那么茂盛又美丽。

把它放进美丽的小杯子,然后放进屋里摆放。

替这仙人掌拍拍照时突然间领悟到一些小启示。

我对现在的生活尤其是工作生涯感觉乱七八糟。

本来是得到了很好的待遇,却自己把它给放弃。

就因为自己的观点有所不同也许是天真了些。

把好好的事业给放弃了。

选择了一条艰辛刻苦的路来行。

也是这样让我的人生从此改变了。

很多时候,后悔的感觉一直出现。

虽然我是一位学佛者,但擦觉到这些念头时也不容易改变心态。

很难很难过的日子。

但,看着那美丽的仙人掌我顿时领悟到要学习它那份坚持。

我要坚持自己的信念,相信未来的日子是美好的。

前方还有等着我去走的路。

鼓励鼓励自己,让自己有个美丽人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