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特别任务



我没有当过司仪的经验。

但那天在爸爸参与的叶氏宗亲晚会里我就这样当上了大会司仪。

原是参加歌唱比赛的,现在却是双重身份。

每年我们都会去参与这个晚会,大姐也会被选为大会司仪。

但大姐今年人在北京......就这样

我被推上台充当这任务。

还没来得及推辞,麦克风就放在我眼前了。

啊!‘顶硬上’ 拿了手稿就这样与另一位宗亲你一句我一句完成任务。

晚会完毕以后,我受到了不少评语有好的也有坏的。

但我不介意全单照收因为是我第一次临场表现。

谢谢大会给了我这个‘特别任务’。

让我又多了一个特别的经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