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感恩の母难日





今天,

蓝天白云,天气显得特别好

或许是因为有好心情。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母难日。

对这个日子我没有想特别的庆祝,

只是内心对伟大的父母亲有着满满的感恩。

早上,与妈妈通电话。

感谢她把我带到这世界

与爸爸幸苦的教育及抚养我长大。

在另一边的妈妈很淡然的告诉我,

当时生育我她没有受到很大的痛苦,

因为她很幸运遇到了一位很好的护士让她能好好地把我生出来。

只是养育这条路是很漫长的,她无时无刻都很挂念我们。

心也会随着我们度过每一天直到她双眼闭上的那一天才停止。

这一短短的几句话感动了我很久。

眼泪也是自然的从眼眶流到内心最深处。

能够证明的是——

世上最无私的真爱---是父母对孩子的那份爱。

这一刻我想与大家分享继程法师写的一首很有意义的歌:








《含泪的感恩》 词:马来西亚继程法师 曲:凌克夫 

那是乎是偶然的一天 你从温暖的室内

终于接触到室外的冷 你呱呱的啼声
表示内心深处 存在着对恩的感激

那不该是偶然的一天 你年年都会记住
终于又度过一个生日 你欢喜的庆祝
是否内心深处 已忘了对恩的感激

可曾知道当两个生命 挣扎着生存
是痛苦与欢乐的交织
是呻吟与欢笑的交响 是含泪的满足

或许会有那样的一天 你终于体会到
世间最珍贵的母难日 是无可取代的
这是内心深处 充满着对恩的感激

可曾知道当母亲痛苦 挣扎的时候
是生存与死亡的一线
是施恩与受惠的一刻 是含泪的感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