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那一场大雨她学会感谢



傍晚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都市的精明防洪隧道关闭造成交通大堵塞。

我就这样被困在车龙里接近3个小时动弹不得。

心里很无奈,当接近晚上7点了还无法去到学校接小女孩。

电话突然响了,是宇柔的老师打来的.....

她要我尽量赶到学校接宇柔因为学校只剩下她一位小同学。

我的心里超急的,联系了金豪要他也赶紧到学校去接宇柔。

最后终于让金豪接到宇柔了。

据金豪说,当他到学校时宇柔向他说:‘对不起,爸爸!’

金豪说当时他感动得很,因为他才是那位应该道歉的人。

向老师道谢以后,他们回到家里等我。

最迟回到家的还是我。

小女孩看到我一进屋里,就开心的抱着我。

还说她要画一张卡片送给陪她的那位老师。

谢谢老师陪她等Daddy Mummy。

(这是她的发出内心的主意)

以下就是小女孩的杰作。

画是凌乱了一点,但都出自她的真心。

不知你也可否看得出她的卡片里头的故事?

有下雨,打雷,学校,彩虹,太阳和青青草地。

这就是我家的小女孩接近四岁的作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