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3新的一年





又是一个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心里感叹时间真的过的像流水一样快。

2012 年,我的生活过得还不错,

有酸,有甜,当然苦和辣总是少不了的。

这些都是人生的过程。

美好的回忆我把它留在心里。

让人伤心失望的呢我就把它当成教育。

平淡无奇的的日子我就当成生活里让人享受的日子。

生命里遇到的人与事都让我从中学习。

谢谢一路走来都给力支持的贵人们,

让我的生活更有推动力活的更精彩!

**---**---**---**---**

今天

烤了个奶油蛋糕带回家乡与家人分享。

祝大家有愉快的心情过个全新的一年。
‘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