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你的眼神


这小贝比--Ah Boy

有一双大眼睛

当他双眼望着你时就好像似曾相识似的。

水汪汪的眼睛,

叫人看了难以忘记。

再过几个星期就得送贝比回去奶奶让奶奶去照顾这小孩了。

心里的难过只有当母亲的才能了解。

以前宇柔也是经过如此过程。

虽然知道会经历着过程,

但还是难掩心头伤心不舍。

对着贝比唱了一遍又一遍‘你的眼神’

希望在想念贝比时能记住那双迷人的眼神,

安慰安慰自己。


你的眼神歌词
作词:苏来 作曲:苏来

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 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2 comments:

Karlim said...

Ah boy 很像爸爸!=)

Yongyee said...

家萱, 是的他的确像爸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