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原谅我。贝比



07.04.13

这一天,

我把小贝比留在婆家让老人家好好照顾他。

这是一开始金豪就安排好的。

我没有反对,因为以前宇柔也是如此。

我虽然知道每隔几个星期就会回去看一看他。

但....

当我们离开的那一刻,

我就开始想念他那香香的宝宝气味,

那假惺惺的哭声,

那偷偷在梦里开怀的笑容...

还有那肥嘟嘟的脸庞真想亲一亲抱在怀里。

宝贝,原谅妈妈没能照顾你。

妈妈答应你,

一旦时机应许肯定把你带到身边

疼过一遍又一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