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忽略的爱


自从恢复上班的日子,

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有好几个星期都没有回去看看我的小男孩了。

那天,拨了个电话给家婆。

她告诉我,贝比 刚病好他发高烧而且整个身体都长满红点。

我听到过后很难过,

难过没能好好照顾他,

也难过家婆没休息的熬夜照顾生病的贝比。

所以,我决定回去看贝比。

看到他的时候,

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幸好他一切平安康复了。

即将满三个月的小贝比现在可爱的多了!

而且还会逗着玩呢!

好想念这小贝比呀!

对不起,我真的忽略了我亲爱的小贝比。








2 comments:

黑猫Princess said...

yong,要加油哦!

小baby很帅 ……

Yap Yong Yong said...

谢谢你,得到朋友的鼓励感觉真好~~
其实,不是太注重贝比帅不帅他五官端正就好。我感谢上天让我生了个健全健康的宝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