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最感动的话。


我没料到这感动的话是出自我四岁小女孩的口中。

那天我正忙着准备晚餐的当儿。

小女孩在一旁细细的观看。

突然间,她对我说: ‘妈妈,我会永远爱你,我会牵着你的手到永远。’

对小女孩突起而来的话,

我被感动了,然后放下手上的活...抱起她问她为何会这样说~

她很诚恳地说:‘妈妈,我看到你很“用功”的照顾我, 我会很爱你的。’

那一刻的感动只差没留泪而已。

抱着小女孩,很用力地亲了亲她。

感谢她的懂事。

那一晚,我睡得很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