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佩服她的记忆力


我很怀疑一个五岁的小女孩脑袋容量的极限。

可能它是无极限的。

我还摸不清。

那天我们三人乘车回老家。

途中我说了个故事感动了她,我想~

她,然后就说了另一个故事

不止感动了我和先生而且让我震撼。

那个故事我记得是她刚刚来到城市和我们同住时

我讲给她听的。

那应该是她未满两岁前的事了吧。

她虽然没有很完整的把每一个细节一一说出,

但一点也没缺故事的精华和意义。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我想知道是否老师在学校也讲了同样的故事所以她记得?

我就问她为何知道这故事,

她的回答:

“妈咪,你忘记了么?是你自己讲给我听的啦~”

瞬间,

感叹小孩的记忆力是何等超强~

*(那个故事是一个独眼妈妈养孩子的网络故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