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 小脚丫。小脚步|


小男孩在第十四个月大时,才开始他的第一步。

这小贝比很会撒娇。

他奶奶说,他就是喜欢大人抱抱不愿意步行。

可是我知道

时间一到...他始终会踏出他的第一步。

虽然跌跌撞撞但他还是愿意学习。

一看到我和先生他就会张开双手,

拿出他的勇气,

踏着那一步走一步跑的步伐

扑倒在我们怀里。

然后咯咯咯的在我怀里笑着他的胜利~

心里那份感动,和当初小女孩开始她的第一步一样的。

激动又兴奋,害怕他跌倒但又幸福的鼓励着他。

我喜欢,我会怀念这份激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