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粘纸、贴纸@爱好



我其中一个爱好,
或许讲出来会让人觉得很幼稚,但这是我的爱好。 :)
就是收集粘纸/贴纸(sticker)
当初是因为喜欢而开始收集的。
我的收藏品大部分都是我自己买的。
而一些是先生送的。
以前在大学期间认识先生。
他知道我的爱好以后并没有取笑我反而也替我收集一番。
也常常邮寄一些他觉得特别的粘纸到沙巴给我。
现在我的收藏品很多很多也被柔柔给盯上了,我就拿了几个给她玩。
心想还是先拍下几张珍贵的sticker 照片,要不然不知这小孩会如何‘对待’我的珍藏品。



(这是以前很流行的粘纸,最特别是有些还有中文字。)



(这个系列我看现在要找都难,我只用在写给师父的信件里头。)



(这些宠物粘纸是我在沙巴亚比买的,若有一日我回到那地方我还是会去看看那间小店。)



(立体粘纸比起普通粘纸虽然贵一点,但是它可以黏在我的手提电脑上。
也是我拿来制做一些贺卡的主要工具。)



(最后,是我的最爱粘纸,一对姐弟上学的卡通很简单但就是我心头爱。
我只用过两张.....很不舍得用因为我想有钱也买不到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