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4天3夜与生命对话 (I)


(医生在融儿的手开了一个管,方便打点滴.)



这是一件难忘的事。

那天上班期间我突然感到肚子疼痛。

那剧烈的痛让我无法行动自如。

但没法子的我只好驾车到附近的诊所求医。

唉!真是倒霉,那位女医生竟然提早吃午餐去了。

想到在等下去不是办法...就从Wangsa Maju 驾车到Cheras 看我一位熟悉的医生。

路途大约用去30分钟。

到医院后,医生很快地为我检查。

然后我听到医生告诉我说,必须马上动手术。

因为我体内有一些不该有的坏东西正在作怪。

听了以后,我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很难接受这突奇而来的无常

医生安慰我,叫我别害怕也告诉我这是一个小手术。

我之所以会哭因为有几个原因,

第一,我想到死亡

第二,我的柔柔还很小,与她的日子还很短不想她那么快就没有妈妈。

心里一直在与自己对话,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却不能接受事实。

就这样在医院门口坐了好一会儿,很伤心很无助。

后来我通知了先生,家人和公司。

不久妈妈也吩咐住在附近的姑姑来看看我。

先生也请了假赶到医院来陪我。

那时我的心才慢慢舒坦了下来。



゚・*:.。..。.:*・゚゚・*:.。..。.:*・゚ ゚・*:.。..。.:*・゚゚・*:.。..。.:*・゚


*见识到无常的真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