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4天3夜与生命对话 (II)





医院最令我感到害怕的是面对检验和手术。


验血,验MRI.....


讲到MRI我不得不提,那是一个很先进的检验,


将融儿睡在一张自动的床上,


然后推进一个好像棺材那么大的空间,45分钟动也不能动.


幸好医生应许先生的陪伴,要不然我想我会大喊大叫,然后脱绑而逃跑。


很恐怖,心里很乱很不平静。


接下来报告证实融儿体内那“不良物”,医生决定把它给拿走。


当要送到手术台时,那心里的恐惧没有停止过。


虽然妈妈与先生都告诉融儿要念佛念准提咒。


但到了生命的紧要关头我只记得我的心忐忑不安,


一直想专注念佛但就一直不能专注。


当麻醉师替融儿麻醉时,忐忑的心也不见了。


眼前的一切突然变成黑暗....周围也特别特别的安静下来。


就连自己也听不见自己内心的对话..........



(融儿的身体也由机械来控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