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4天3夜与生命对话 (III)

手术完毕之后。

隐隐约约听到医务人员叫我的名字。

但总是开不到口讲话。

那种只剩下意识而身体不由控制的情况!!

(听说往生了的人也是这一般的)

过后慢慢恢复状况,我记得我哭得很大声也一直喊“sakit!sakit"(很痛)

后来医务人员为我止痛过后就推我出手术室。

在手术室外等候我的是金豪和姑姑。

听到金豪对我说“没事了融融!没事了!”

我就睡了下去......

过后妈妈,爸爸和弟弟也来探望我。

虽然我没有真正清醒过来与他们交谈, 但我知道他们都来过。

这几天辛苦了金豪辛苦了亲爱的家人!!

您们的付出,您们的用心照顾令我感动不已!!

感谢你们!我会健康起来的!!

送您们一句-阿弥陀佛。感恩您们!!



゚・*:.。..。.:*・゚゚・*:.。..。.:*・゚ ゚・*:.。..。.:*・゚゚・*:.。..。.:*・゚



(这是插满管的左手,受皮肉之痛)



゚・*:.。..。.:*・゚゚・*:.。..。.:*・゚ ゚・*:.。..。.:*・゚゚・*:.。..。.:*・゚




(虽然哭到眼肿脸肿,但金豪还是要我对着镜头微笑。)
(我知道他想要我坚强和笑看生命的苦难!)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融儿!能够照顾你是我的荣幸!(当然不希望是在医院里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