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园艺 Show Time






没有大大的花园,

只有个小阳台让我发挥我的园艺和爱好。

今天看到我种的植物都长到很漂亮了,

所以

让它们来一场植物表演展。

(虽然知道它们不会表演,就让我来帮帮忙吧!)





(很难得,真的很难得这些仙人掌还长的好好的。
因为每一次买回来的仙人掌都会很早“往生”。)



(喜欢这些蘑菇草因为让人感到一股清新的味道。
而那两只小猫咪最喜欢就是在这里拍拖^^)



(很有成就感, 原本只有盆蘑菇草在我细心栽培下有了第二代和第三代了。
三代同堂很壮观吧!)



(难道这就是齐豫唱的那首《春天的故事》里头的铜铃花??)
(这小泥娃娃是以前一位同事所赠也是我和柔柔的最爱。)







2 comments:

黑猫Princess said...

YONG,妳种的花很漂亮哦 ... I like it 。^^

Yap Yong Yong said...

公主,谢谢!有机会送你一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