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这样也是一餐




这天宇柔病了不能去上学,所以我得留在家中照顾她。

生病的宇柔特别会闹别扭。

煮了小米粥让她清一清口味,但她却要吃面汤。

没法子啦!只好顺着她煮了一碗面条汤给她。

这样一来就剩下很多白粥,我告诉金豪我会准备晚餐给他。

我一边要照顾柔柔,一边煮些简单的菜肴。

首先是把两条小鱼洗干净,放进锡纸里...

然后在切了一颗洋葱放了些泰式酱拌均匀淋在小鱼上包上锡纸。

再放进烤箱烤25分钟,直到熟为止。

宇柔一刻也不能自己玩,一直不停的叫妈咪....妈咪!

所以我在做菜的当儿还得讲故事娱乐宇柔。

好笑的是有时讲到哪儿连自己都忘了!

**--。。。--**--。。。--**--。。。--**--。。。--**



在做第二道菜时,宇柔就一直闹着要我抱她....

本来是简单的做法只是把小白菜用热水煮熟再放些酱油。

但因为抱着一个15kg的小孩,做这道菜就变得‘不简单’了。

无论如何还是准时把晚餐上桌。

味道好不好我自己顾不到这样多了。

最安慰的是金豪把粥和菜肴全都吃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