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海鲜意大利面


今天请了半天的假,做了该做的事以后就提早去接柔柔放学。
看到妈咪,柔柔高兴得很!回家时不停地向其他小朋友摇手说再见!
我心里想反正有多余的时间,晚餐就来一个海鲜意大利面吧!
所以与柔柔一同准备晚餐。
整个过程我都让柔柔一起参与。
从清理海鲜到烹煮她都闹着要帮忙!
她总是搬着她的小凳子跟着我的影子在厨房里上上下下。
嘴里还不停的唱着“小螃蟹”的歌。
当一切都准备了可以上桌时,她已坐在餐桌前不停的喊着-‘饿了,要开动了!’
看到我拿着相机拍照时,她用很老成的语气对我说:不要拍了,我要吃面面了!
然后她一大口一大口的吃着面条一边还等着我替她准备螃蟹肉,吃的饱饱的。
还向她刚回到家的爸爸炫耀:-妈咪煮螃蟹给柔柔吃呢!


海鲜意大利面的做法简单如下:

1. 把意大利面煮熟沥干,放少许油捞一捞备用。
2.用油爆香大葱,然后放入螃蟹和虾炒香。
3. 倒入番茄酱汁和小番茄煮到熟为止。
4. 把面条放进盘子再淋上酱料就可上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