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的父亲母亲


我的父亲母亲的性格大不相同。

母亲温柔,和蔼及外向。

父亲仁慈,急躁及内向。

他们俩的相处之道有点风趣,有点吵闹但很恩爱。

平时他们都为了生活而忙碌,紧张及烦闷。

可是,今天我第一次看到他们两同时有着一颗童心。

带着小孙子小孙女一同到游乐场玩乐的当儿,

他们两也像个小孩一样玩着跷跷板,荡荡秋千。

平时他们的严肃,烦恼仿佛在那一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的模样,那灿烂的笑容比小孩们还天真。

我告诉自己,我要记住这一刻。

这是非常有意思的画面,也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

拍了几张珍贵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他们是最爱护我的人,也是我最敬爱的人。

愿您们两们平安喜乐,健康吉祥。

我时时刻刻都爱-你们...爸爸妈妈。


(妈妈听着爸爸的号令,两人比一比看看谁的秋千荡的高。)





4 comments:

金豪的部落格 said...

like it

Landy said...

Uncle aunty很上镜哦!

Yongyee said...

谢谢, 对的他们确实是很上镜。在我心中最漂亮最英俊潇洒的就是我父母亲!我爱极了!

Anonymous said...

bc to childhoo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