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当理想遇见现实


一直以来,我的生活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工作上。

大清早就得出发上班,到了傍晚又急着回来载宇柔放学。

忙着准备晚餐,做家务,替柔柔洗刷然后讲故事睡觉。

还来不及享一享家庭楽一天的时间就结束了。

如今有机会让我选择理想的生活了。

金豪告诉我,他想让我有比较多的时间照顾家庭。

而且要我去找一份轻松的工作,若可以的话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

事关他不再想看到我过着没素质而且忙碌的生活了。

我听了之后很高兴,hai..原来我也有这样的一天。

真的可以与我的理想生活接近了(*^__^*) 嘻嘻……

所以,现在我选择了一份轻松又有意义的工作。

这份工作时间不太长,放工以后可以有自己的时间做我喜爱的事,

比如,与宇柔一同种花、准备一顿营养晚餐,烤糕饼等等。

(其实比较渴望能够和宇柔一起去学钢琴)

想到这,心里不禁会心一笑....

不过,当我想到每个月没有了那份“理想”的工资时.....

啊!就会感叹世事真的没有两全齐美呀!

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

取舍,要取一些就得舍一些.....

当理想遇见现实,你有会选择哪一个呢?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