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神山の旅 - 沿途有你


26.11.2011
(11.30am)

我们抵达亚庇 Terminal 2 机场,

其实金豪已经安排好交通和住宿。

他租了一辆车载着我们前往 Mesilau 度假屋。

觉得他也蛮窝心的,我曾经告诉他 Mesilau 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以前,念书时老师与好友们也曾结伴去 Mesilau,每一次都让我流连忘返。

毕业典礼时很想带家人们再去一趟,可是那时候上山的徒度很高,而且车子的性能欠佳无法如愿...

我们唯有怀着小小的遗憾离开沙巴。

这短短的三天两夜行程, Mesilau 是我们的重点景区。

Mesilau (Kundasang) 离亚庇市中心只有一百多公里,我们花了大约两小时的时间才到达山上。

一路上有好多好多的风景都让人心旷神怡。

以下几张照片都是沿途所摄。

到达 Mesilau 的过程真是充满温馨和笑声。


(这是从 Kinabalu Park 瞭望出去的景色,凉凉的风迎面而来...感觉很舒服。)

(金豪悠哉悠闲的坐在长凳上闭目养神。)

(一到较冷的山区就可看到这些松树,很美....这样看简直一副美景。)


(金豪对这些 Wall 特别感兴趣,也许是与他职业有关系。)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充分的流露出我和小宇柔开心的气氛。)


(哇!我就是被这样的画面给迷住了!)

(宇柔随地摘了一朵小花并说是要送给外婆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