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他的情人Vs我的女儿

宇柔睡着了。

金豪从睡房走出来对我说:“她(宇柔)肯定是我前世的老婆或情人,因为我很爱她!”

很简单的一句话,

看得出这当老爸的对女儿的疼爱程度已到了极限!

这是金豪从心里道出的内心话呀!

当然我没有醋意,怎么可能会对自己的女儿有醋意???!!!:)

有这么疼爱孩子的先生,我感激都来不及呢!


**___***___***____***___***___**



很有趣的生活点滴,我只想把它给记录下来!



 (宇柔在公园玩-浮游)
(开心的她笑得合不拢嘴)

(宇柔是爸爸的情人,妈妈的心肝宝贝女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