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爱上。Butter Cupcakes



Butter Cupcakes

我很喜欢烘焙。

但有时想到那一个个烦人的步骤就马上打住了烘焙的念头。

所以我常常找一些简易又美味的食谱来让自己对烘焙更加有兴趣。

今天,我又找到一个方便的方法来做这个奶油小蛋糕。

首先到烘焙专卖店买了一包Butter Cake Mix,漂亮的纸杯和新鲜无盐奶油一块。

把Butter Cake Mix 和奶油混合搅拌,再放入鸡蛋一起搅拌均匀。

倒入纸杯然后就可以送入烤箱了。

这一次,我加了半颗柠檬汁和葡萄干来调味及点缀。

没一会儿,就可闻到从烤箱飘出来的蛋糕香味。

瞬间整间小屋都弥漫着淡淡的奶油蛋糕香气。

唉!这个午后让我爱上了---奶油小蛋糕。




(漂亮的小蛋糕也让宇柔爱极了!)





2 comments:

黑猫Princess said...

我也要一个…… yummy !!!

YongYee said...

好的,也给你留一个!:)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