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感动の世界最美丽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被一些人或事情而感动。

我本身就是一个容易被感动的人。

那天,宇柔闹想要听王菲和陈奕迅的《因为爱情》。

我就上Youtube 搜查想让她听听原唱者是怎么演唱的。

竟然,让我们看到中国达人秀一位婆婆 - 董云蓉 演唱的《因为爱情》。

以下的连线可观赏:

就因为那一段关于爱情的故事,让我一边看一边掉眼泪。

宇柔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问道:妈妈这位婆婆讲什么?为什么你哭了?

那时的我没能好好解释给她听,她也耐心地等到我的心情平复些以后解释给她明白。

她了解以后,抱着我讲到:妈妈我会很爱你的。

这时我知道,这小女孩也被那凄美的爱情故事而感动了。


生命是宝贵而无常的,爱一个人就要好好珍惜与他当下的时光。


**--**--**--**


Yongyee






2 comments:

Karlim said...

不小心被婆婆的故事感动了一下!

Yongyee said...

Karlim, 有冇偷偷落泪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