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珍惜这份缘


很多年前,

有一位紫微斗数的老师告诉我.....

她说,我的命理已有现成的贵人。

那贵人从小到大都跟着我,

不管我遇到任何风风雨雨,他们都在我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那就是----我敬爱的爸爸妈妈。

父母的爱是伟大而无私的, 由于有了这份爱,

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才变得更美好。

想想,婴儿时,

我们虽然听不懂父母的言语,但只要闻到父母身上的味道

或看到父母的模样,我们的心就能安定平稳下来。

尤其是父母的拥抱让我们感觉最安全。

无论我们在人生的哪个阶段,

他们总会给我们不同的呵护和关爱。


~~~***~~~***~~~~

那天回家乡探望爸爸的病情。

看到他在康复中,心里总算踏实点了。

原本我们是回来看他老人家的,他却和妈妈忙着煮好吃的给我们。

怎么劝他去休息也不听!

妈妈说,爸爸看到我们回来会特别开胃的。

没法子就让他去张罗吧!

就在我们要回KL时,

爸爸突然走到车窗,手里塞了两粒大苹果和鲜橙放进我的手提袋。

嘴里不停地吩咐:要吃的饱点,照顾身体。

他老人家这样的举动,让我在开车的当儿泪流满脸。



我真的很感恩一切让我有这份父母的因缘。

除了珍惜还是珍惜。

sadhu !sadhu! sadhu!



1 comment:

黑猫Princess said...

温馨 …… 。是的,要珍惜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