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心里的难过



明天一早, 爸爸将去医院进行一个小手术。

这一整个星期里,我的心情都很复杂。

虽然大家都说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小手术,但我还是放不下心来。

原本我想请假陪他们一块儿去,

可是妈妈说让大姐和姐夫陪伴就行了.....


....**....


昨天,与爸爸通电话。

安慰和告诉他会没事的,若心里害怕就念佛号会让心情稳定一点。

爸爸只是轻轻的回答: 知道了。

挂断电话以后,我难过了很久。

知道自己不能为他做些什么心里更加难受。


....**....


想想,

父母是我们生命的大恩人, 没有父母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以往,融儿面对种种困难时.....

感恩的都有父母亲的替我一一分担。


(最记得的一次,高六突然得了急性盲肠炎需马上施手术,
爸爸妈妈毫无考虑的放下手头上的工作没有怨言的陪我到底。)


现在他们老人家面对问题了,

我却好像一点忙也帮不上。

惭愧呀惭愧!

我只能.....

我只能衷心的祈求佛菩萨多多加持让爸爸的手术一切顺利平安。





2 comments:

Karlim said...

Send metta to your dad, I wish him speedy recovery, and good health!

YongYee said...

Thank you Jiaxuan. My Papa is recovering no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