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沙滩。楽








不知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感觉吗?
是害怕?是兴奋?还是........??!!
我是生长在靠海的地方。
从小爸爸就会带我们到海边游玩。
我已忘了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是什么时候和有什么感觉。
今天我记录了带柔柔到海滩的点点滴滴。
柔柔一到达海边,兴奋地一直对着大海笑。
然后由金豪抱着她带她到沙滩。
刚开始金豪让柔柔的小脚触摸那细细柔柔的白沙。
看到那小孩一边用脚玩弄沙一边对着我傻笑。
然后我们把她放在沙滩上坐着,她开始用手感觉那些沙。
好开心的望着我们。
一段小时间连我们叫他都不理睬,专心的玩着那些沙。
过后我拖着她的手一同走到大海边。
先先她还有些犹豫不敢动,也不敢走向大海。
我就让她明白那些海水好好玩的。
她开始对我笑然后同意让我带她到大海去玩水。
玩了蛮久我把她带到沙滩上,但那小朋友就像小海龟一样一直爬向大海去。
好可爱的画面。
玩到整身湿透了,也和金豪玩得高兴呢。
当我们收拾好东西想离开时,我告诉她向大海说ByeBye, 她就挥一挥小手但身体还一直往前去不想回.....哈哈原来柔柔第一次到海边是那么样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