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纸娃娃@爱好

小时候,融儿最喜欢的一种爱好就是画画。
很喜欢画画,尤其是----纸娃娃。(纸做成的娃娃)
首先, 融儿会收集爸爸杂货店买的香烟纸盒。
然后要求妈妈和大姐替融儿在纸盒的背面(是全白的)画个模特儿。
接着就会用我就拿手的上色技巧把那模特儿上的好像真的一样。 :P
再用剪刀慢慢把模特儿剪出来。
哈哈好玩的现在才开始呢!
当时身为顶尖服装设计师的我就会忙得透不过气来。
一一为那些模特儿们设计适合他们的服装,春装,夏装,晚装,礼服,等等。
我的模特儿会随着当时的流行而改变,有环珠格格的,古装的,流行的还有外国女生的。
服装更不用说了很多很多。
我可以一放学做完功课以后玩着玩意到晚上。
为何我会突然想起这事呢???奇怪!!!!??
嗯!!这个周末得回老家把我小时候的宝贝拿来与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